「小凜!小凜!拜託你回答我!小凜!你在哪快回答我!!」到達目的地的嵐,焦急的四處尋找著那抹嬌小的身影。

 

「小凜!凜!凜⋯⋯算是我拜託你了⋯快點回答我吧……」一時間內找不到人,使嵐的心越來越慌張,無措,最終,眼淚奪眶而出。

 

-在另一邊-

 

「咦?奇怪,怎麼會有哥哥的聲音?聽錯了吧……」突然聽到嵐聲音的凜疑惑的四處看了看。

 

「欸!找到了欸!太好了!這個樣子哥哥一定會很高興的~~」凜蹲了下來,小心翼翼的將找到的東西放進自己帶來的罐子,凜開心的轉過身,準備回去。

 

「欸?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太過興奮的凜沒有注意到放著那樣的東西旁邊有一個大洞,一不小心,便摔了下去。

 

「凜!凜!」聽到凜的慘叫聲,嵐的臉色驀然煞白,急忙朝聲音的來源衝了過去。

 

「嗚,痛……」

 

凜在摔下去的一瞬間便反應了過來,眼見四處皆是插在土壁上的鐵棍,趕緊朝最近的鐵棍抓去,雖然是抓住了,但卻被鐵棍周遭的雜物刮出一道長長的傷口。

 

「嗚……我應該要聽哥哥的話,不該自己一個人來的,哇…哥哥,哇………」傷口的痛加上孤獨一人的害怕,還是小孩子的凜,終究,還是哭了出來。

 

「凜!」聽到哭聲,嵐趕忙往洞裡探去,卻被洞裡的景況嚇的倒抽一口氣。

 

「哥…哥哥?」凜被眼前的人嚇的忘了哭泣。

 

「小凜,你再撐一下,哥哥馬上去救你!」回過神來的嵐,趕緊出聲提醒。

 

「嗚…可是哥哥我手好痛喔………嗚…」同樣回過神來的凜,雖然手臂仍然很痛,卻覺得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,哭聲便也小了起來。

 

「凜凜乖啊,哥哥馬上下去救你上來。」一邊安撫著凜的情緒,嵐緩緩的沿著土壁,小心翼翼的爬了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凊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