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凜相處了幾天,嵐發現其實凜是一個非常勇敢好動的孩子,並不像第一次見面的那樣膽小,剛好是跟他相反的人,所以大部分的時候,他們的意見都是相左的……


「餒,哥哥我們去那邊看看好不好?好像很好玩的樣子~~」凜說完,馬上用期待的眼光望向嵐。


「不行~~我不是說過了嗎?那裡上次有人出過意外,所以大人們把那邊封起來了!所以我們不能不能過去。」嵐語重心長的對心愛的弟弟說道,希望他能明白。


「別人出意外又不表示我們會出意外,而且我有其他地方能夠進去啊…………」聽著不停的說著,嵐在心裡嘆了口氣,心想


我錯了……我不應該相信他會聽我的話的……


「哥哥~~哥哥~~好不好嘛~~~」凜用撒嬌的語氣說著。而嵐的回應是……直接拉凜閃人。


「哥…哥哥!為什麼突然要走了?!哥…哥哥,走…走慢一點啦……」嵐看凜跑的上氣不接下氣,才放慢步伐,勸說「已經很晚了,再不回家媽媽會擔心的。」


深知這是哥哥不打算過去的說詞,凜便決定晚上一個人偷偷過去……


到了半夜,凜偷偷的打開房門,躡手躡腳的向大門走去,成功從家裡逃出後凜便加快步伐,往目的地跑去。


到達目的地的凜,小心翼翼的穿過寫著危險的黃色封條,走過長滿與自己身高一樣高的雜草空地,往更深處走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凊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