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嵐,等一下來的小客人,是小嵐的弟弟喔!小嵐要好好照顧他,好不好?」蕭媽媽笑著對七歲的小嵐說。

 

「可是媽咪,為什麼我從來沒見過弟弟,家人不就是應該要住在一起嗎?」小嵐天真的向媽媽問道。

 

蕭媽媽聽了愣了一下,並沒有想到自己的孩子會向他問這個問題,於是苦笑道:「弟弟的情況比較特別,所以才沒有和小嵐住在一起,弟弟從小吃了很多苦,小嵐要好好保護他喔!知不知道?」

 

「嗯!」看著媽媽的表情,小嵐深知不可以再問下去了。

 

-叮咚-

 

「啊,他來了!小嵐要有禮貌喔!」媽媽慌慌張張的去開門,「啊,你終於來了!我們家的小嵐等你很久囉!」

 

「不…不…不好意思……」瘦小的男孩站在門口害羞的說。

 

「不會不會,好了!你趕快進來吧!」「嗯!」

 

初次見面的他,又瘦又小,彷彿難民一般的身軀,令人感到詫異,雖然我只有媽媽,但總是吃的飽睡的飽,身邊的同學更個個是富家公子小姐,所以我從來沒想到,有人會瘦成這個

 

樣子。

 

「你…你好,我是凜,請…請問你是?」

 

回過神的嵐趕緊回答「我是嵐,我是小凜的哥哥喔!請多多指教!」

 

「請…請多多指教!」小凜開心的笑著說

 

看這小凜開心的笑臉,嵐愣了一下,隨後在心中默默發誓:我,一定會讓你永遠開心的笑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兄弟 BL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凊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