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心情在昨天想了很多,

像個委屈的孩子一般,躲在棉被中偷哭。

但在哭泣的過程中,我不斷的強迫自己去回顧,去想,

我也發現我許多的缺點,

我總是太過於直率的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,而不懂得掩飾,使他人失了面子。

我喜歡大笑,但卻總是忘記我身處在公共的場合,因而打擾到其他人,令我的朋友感到丟臉。

對別人過於依賴,想像個孩子般的無理取鬧,令人感到厭煩。

不夠謙虛,總是人為某些事情只有自己是對的,不懂得接納吸取教訓。

情緒有時候負面的連自己都受不了....所以,我也不相信喜歡的人,會喜歡我。

但我仍想要努力看看,

即使心痛的想死,甚至不斷的在流淚中度過,

我仍想試試看,

試試看,能不能夠成為,他會喜歡上的人。

不夠漂亮,

不夠有氣質,

我的優點,

是對於喜歡人的一心一意,

對於重要的人全心全意的付出。

我會努力,成為他會喜歡的女孩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凊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