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曾經,我擁有過幸福,但我卻不曾珍惜過他,眼睜睜的望著他從我眼前消失......

 

 我們再度相遇的那一日,我仍歷歷在目,彷彿,這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,那一天,我一如往常的上完課,準備回家休息一番,正當我與朋友們聊著天,走向停車場時,我聽到了熟悉的呼喚聲。

 

「誠暉?」

 

溫暖、且令人感到懷念,那深藏在記憶中的聲音,一時間,我竟想不起那聲音的主人到底是誰,我轉過頭去,尋找聲音的來源,看見令我感到驚訝的那個人。

 

「柏彣?」

 

「果真的是你啊,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認錯了呢...」柏彣輕輕鬆了一口氣,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 

我整個人愣再那裡,真的沒想到會在會在這遇到他。

 

陳柏彣,我從小時候到國中的好兄弟,因為柏彣跟我的媽媽是大學同學的關係,我們兩家的關係非常好,而我跟柏彣也是從小就一直玩在一起。

但國中畢業後,爸爸媽媽離婚,而柏彣也因為陳爸爸工作的緣故,而搬到其他地方去了。

 

許是那時剛跟爸爸離婚的關係,媽媽將柏彣他們家的新家地址跟電話弄丟了,打他爸爸媽媽的手機也沒人接,便從此就斷了音訊。

 

回過神後,我飛快地往柏彣那裡跑去,故意用拳頭往他肩膀打去。

 

「要來這也不講一下,嚇死我了,還以為看到幻覺了呢!」

 

「诶诶诶,別打我啊,給你個驚喜不好嗎?還有,哪有人久違的見面是一拳打過來的啊!」他閃躲過我揮去的拳頭,覺得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

「最好是啦,我就不信你爸那邊沒有我媽的電話。」看自己一拳招呼不到便一直往對方打去,覺得至少打到一下也好。

 

柏彣聽到這句話似乎頓了 一下,在我的拳頭快要揮舞到他身上的時候,即刻回過神來,快速抓住了我的手。

 

「好啦好啦,我給你解釋,你也別玩啦,玩上癮啦你。」似乎覺得再不解釋事情似乎會沒完沒了,只好無奈的妥協。

 

「這還差不多~」滿意的收回被抓住的雙手,雙手還胸,等待對方回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性戀,BL,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凊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