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序章》

命運,總是捉弄人

 

明明我們彼此相愛,卻必須掩人耳目,在大家的眼裡,我們必須是兄弟,私底下則是戀人,日復一日,他...終於...撐不下去了......

 

 

一陣陣怒吼,從小房間傳來

 

「為什麼!為什麼我們只能是兄弟!你不是答應我了嗎?答應我,成為我的戀人,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到底為什麼不行!」

 

「凜,你冷靜一點,好好聽我說,我們這樣隱瞞,終究會被別人發現的,霄他們已經開始起疑了!」

 

「起疑又怎麼了!讓他們發現就發現啊!我才是一點都不了解你!我們明明是戀人,為什麼要隱藏起來!」

 

「那是因為我們是兄弟!這麼做本來就是不對的!」

 

嵐吼完驚覺說出了不該說出口的話,抬頭望向凜。

 

凜愣了一下,隨即,眼淚...便奪眶而出。

 

凜喃喃自語的說著:「是啊…我不應該相信你的……」

 

瞪向嵐,「是我太傻,才會相信你說的話!」

 

「凜,不是的,我……」嵐慌慌張張的伸出手,想要安慰凜。

 

「不要碰我!」凜用力的甩開哥哥的手,奪門而出。

 

嵐愣愣的看著被弟弟揮開的手……最後仍沒有勇氣追上去……

 

這一次他們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分別

 

嵐從此再也見不到他最親愛的弟弟了,而這種結局,卻是因為他軟弱的個性,一手造成的……

 

嵐走向客廳,滿心期盼的能見到自己所愛的那抹身影,但一分一秒過去了,凜依舊沒有回來。

 

「凜好慢啊……」嵐喃喃說著,接著露出一抹苦澀的微笑:「既然沒有追過去的勇氣,那我又有什麼資格說他呢?」

 

到了半夜三點,凜仍然沒有回來,而嵐已經感到疲憊,雖然再三告誡自己,一定要等到凜回來才可以睡,但眼皮卻越來越重,最終,仍忍不住緩緩闔上。

 

夢中,是他們相遇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兄弟,BL,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凊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